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注意!手集团《梦无界》

手集团也算是二十四节令鼓。
他们给我们日期为:15/11(星期日),时间:3pm~5pm
地点:KLPAC 学生价:rm38--〉rm29.60, (其它的票价太贵了,写下来你们会吓到,其余在下面)
这项表演,不只有节令鼓,还有几位很著名的艺术家。
我相信你们除了学华乐之外,也对其它的东西都感到有兴趣吧?而且一些人也有在外面学跳舞的对吗?对了,就是你了!!
哦,我听说有著名的舞蹈家及音乐家,他们的表演都很特别的,内容就不清楚了。
到时候你们一去到就会有惊喜的!哈哈~
若超过30人,将会找巴士载送你们噢!
这么精彩的演出当然是不要错过!敬请期待~
若有任何疑问或询问详情可以找我,温思颖(高一文爱)号码:团员守册有
快点噢,你们还有一天的时间来考虑。
还等着什么呢?赶快找你们的父母或朋友们吧~什么年龄的人我都照卖给你/你们
在这个星期三21/10,一定要交钱给我。记得~

[click this picture to enlarge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