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我们都是同当,都是一伙人,都是华乐团的家族成员,我们学的都是音乐,我们都在同一间乐室,穿着的是同一件团服

hulala....
太久没理乐团的事了咯
darren 都说我脱离社会太久了
很多information没有更新
不过
说实话很想念你们咯

因为成绩退步了
芷薇叫我先专心读书,所以很久都没上乐室了
你们都懂得啦
我们这种人,一上到去,动下乐器就不想走了

吹管组的小瓜们

我答应你们。。。
我考完试就乖乖上乐室练习的啦。。。
你们先练着啦。。。。

其实哦。。。
团结叻。。真的很重要咯
我希望可以看到你们乖乖,不要像我酱
没有啦,十多年的习惯,我会慢慢改啦。。。。
要相亲相爱懂吗???

好吧~至于团员们
今年当然是很忙的一年啦
虽然你们一直都在忙着准备东西
是很累的啦。。。。
不过,不要放弃,加油咯
在耕是说得很对的。。。。
有时是真的很想退团的
不过想想你们在乐团得到了什么,你舍不得离开的是什么。。。
我们得到的是友情,我们学到的是团结,合作
那种真正的友谊,那些最好的朋友,也许都是乐团的朋友
学会珍惜,互相鼓励
维持作为乐团的一个动力。。。。
有时是会意见不合,不听话,闹来闹去
但是私底下,我们都是同当,都是一伙人,都是华乐团的家族成员
我们学的都是音乐,我们都在同一间乐室,穿着的是同一件团服
曾经一起生活。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。
团员们,我爱你们,我爱笛子,我爱乐团!
CHCO万岁!!!!!!!!!

1 comment:

EmPeRor SalAdIna said...

wakakaka....jia you la everyon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