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最新消息...

由于A 型流感日益猖獗,本校已发生数宗疑似病例, 为顾及感染扩大, 在卫生部指示下,本校于上个礼拜停课一周。

本团原订于8月8日举行的团内独奏会决赛不能如期举行。为了本团今年面临各项大型考试,如:PMR、SPM及高、初中统考(UEC)的团员着想,以让晋级决赛的33个团员之中的22个为今年考试班的团员能尽早专注于自己的考试上,不用把自己面对独奏会的压力由今持续带到各项考试中,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下,此活动将延至8月15日(星期六)

因此,本团将原订于8月15日举行的欢送会则延至9月19日(星期六),即SPM及UEC预试后。

此2项活动,乃为本团下半年正式学会的2项重点活动,也是本团今年的最后2次学会活动。请全团团员务必出席此2项活动。若有特殊原因而不得已出席此2项活动的团员,请联络该项活动负责同学,如下:
独奏会:叶洁思,高一理孝
欢送会:陈芷薇,高二文忠
[联络号码请参考团员手册。]

本校初三的学生,将于8月14日(星期五)开始参与PMR预试。于是,除了15位晋级独奏会决赛的初三团员以外,其余的初三团员可选择性出席独奏会决赛。然而,本团衷心希望所有团员都能出席此本年度重点活动之一。本团深知15位晋级决赛的初三团员在考试之际仍需应付独奏会的压力莫大,本团在此希望你们能在课业及学会活动之间,找出平衡点,并将一路来所作的准备及自身的才华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。15位晋级决赛的团员能于当天考试后,到乐室去为自己的独奏作好准备。

相信晋级决赛的团员们早在8月8日前就已作足准备功夫。如今,独奏会由8月8日延展至8月15日,时间增加了,请好好地管理自己的时间将自己的独奏曲修饰得更完美

大家加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