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北上交流营 from kaki..


六天五夜的北上交流营终于还是结束了......
没有后悔去到那里,因为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....
看到了更多更多的东西,得到了更多更多的东西....
虽然技术惟有提升那么一点点,但是其他方面来讲,
我得到了更多......


只有坚持,

才能走下去...

什么事情,

只有想得简单一点,

都会比较容易解决...

生日的前一天
筹委开会,其实很高兴自己能成为筹委的一份子...还有一个那么好的拍档....从她身 上,我看到了很多,学到了很多东西....这一整天,其实都在练习,最主要的还是迎接巴生中华的学生到来吧!!刚巧,柳琴就有两个女生的加入...我不知道转什么死性,其中一个跟我同年龄的,她一 来,就跟她一直讲话..很搞笑勒!!到了最后一天才知道,原来她就是巴生中华华乐团的团长....=.=酱我不是很拖衰,技术酱烂还敢坐在她隔 壁.......真的拖衰柳琴组...另一个女生很漂亮,很有气质的样子...可能就是因为这样.害我很怕跟她讲话....那时候坐在她隔壁,整个人变到 很僵硬...到了晚上的时候,死何大头,在我生日前四个小时敢敢ZAT我....BLEKKKK!!!!然后到了11点多的时候,一直有人提醒我再过不久 就是我的生日了~~我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勒??然后最搞笑的是,刚刚到12点的时候,我竟然在中华的厕所里面冲凉...作死!!冲到一半听到厕所外面有一群 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听,我在里面觉得很感动也很好笑...没想到,我的生日竟然在这里度过....=.=回到乐室,何大头不错啦!!哎哟!!还小声地唱生日 歌给我听......呵呵~~谢谢咯!!!大头!!我就原谅你刚才ZAT我咯!然后和思一起做拼图..



望向天空,

你会发现,

自己的视野多么狭窄....

人心,

几时变得如此复杂?

生日当天
这天,启程出发到摈城去.......在车上,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,一直很爱睡..结果不知不觉睡了...在车上,陆陆续续收到朋友SEND来的信息~谢谢啦!!!!然后,郭姓男打电话给我,我以为他这样好人,会特地打来祝我生日快乐....结果....他竟 然问我功课...=.=我严重炸到...可能他后来才想起,到了下午我在合奏的时候那个电话一直那边震动,是他打来的..作死~我在合奏怎样接电话勒~~ 然后他才SEND信息过来祝我生日快乐..谢谢啦!!帅哥!!!不过第一个SEND我信息的竟然是我的小学同学...难以想象~^^


然 后到达摈城.....这是我生日过得最漫长的一天.....因为整天都在活动....除了在车上睡觉之外....还有让我兴奋的是,我终于看到摈威大桥 了!!!来到钟灵国中和钟灵独中.....他们的学校不是一般的大啊!!!!!国中是男校,那里的人都很好....很亲切,虽然他们的技术很好,但没有看 不起我们....反之独中就.......然后,遇到一个很有明星脸的那个团长.哎哟!!!真的有够力像那个阮经天勒!!!!作死咯!!刚开始觉得不像, 后来慢慢才觉得像....许多女生都找他拍照勒!!!还有一个叫新开的..也很受欢迎....=.=来到钟灵国中,出三首歌,我只出一首,剩下两首躲在后 台热死我!!!!死组长!!!干脆三首都不要给我出啦!!!!!可以坐在下面好好地看~~我的琴走音了,敢敢在后台那边调音,合奏已经开始了~~那个新开 把我带到后面的房间去调音,作死!!更热!!!我很奇怪地看着他,做么带我来到一个那么热的房间来调音~害我一面流汗一面调音=.=第一次看到汗一颗颗从 头上滴下来....然后快点调完快点离开....然后到外面看中华的合奏,龙腾一开始,很乱,我整个人在后台傻眼~~~然后参观学校,他们校园很 大!!!!然后交流.....看到一个柳琴的,手一直那边抖....抖到我一直很想笑....又要忍住..不过很佩服他...抖到酱还可以弹出一首那么好 听的歌....


然后去独中,我们迟到了两个小 时,那里的人好象很不爽....去到那里,听他们合奏,然后到我们合奏....那里的人很.........串...........独中和国中,为什么 差那么远???不过,有时侯真的不能"一杆子打翻整条船"的....毕竟他们那里还有很亲切的人..然后,在那里,我看到三个我们团的团员哭 了......让我更不喜欢那里的人.........所以,我要带过.........不要再讲他们了...


还有一个很感动的事....我一到摈城,外婆就打来祝我生日快乐...那一刻,不懂为什么,很想哭......


然后结束,我们去吃晚餐...去当地人介绍的一条小贩中心的街道吃.....那里的东西很贵勒~~~忘记带钱下车.......结果借着今天是我的生日的理由,WAT何大头请我吃了一餐~KAKA.....


回到慧音社,那里是我们住宿的地点,又要听别人演奏了...弄到我一直那边钓鱼,很鱼勒~~那时已经很晚了....很多团员一直在那边钓鱼...很不尊重人家勒~~


到 了那里,我很想念家里的床,家里的热水,家里的食物......那里的水冷到好象倒了冰进去一样,冷到我爆炸!!!!到了晚上,又开始倒数我的生日结 束......不过聪明的我,在12点之前许下了我的生日愿望...希望我的SPM可以考到好成绩...然后就希望WAIYEGANG的友谊长久,毕业以 后还能联络....剩下那个,保密....^^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咯!!从初二开始,我的生日愿望总是希望WAYEGANG的友谊能够长长远远,希望老 天可以听到咯!!


这天,第一个寄我生日快乐的人让我很不可思议,最后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也让我难以置信.........

原来,

我也可以那么讨厌一个人的....

喜欢一个人可以没有理由,

讨厌一个人也可以没有理由...

从来没有试过那么不想见到一个人......

那种程度,

已经到达了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地步....

现在,

我甚至懒得和他吵了......

生日的第二天


我 的生日终于过了......呵呵...至少比去年的好很多.....然后,要出发到吉打去了....车程也蛮远一下的..其实,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 的....到达后,受到吉华二校的学生热烈欢迎....他们团只有三十多个人,而我们有五十多个人,感觉好象他们来我们学校一样.....=.=他们的校 园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....一开始就参观他们的学校...他们的校舍都很新,好象都是刚建成的...=.=进去 时,很吵.....有一个旋转的东西一转就会发出巨响...

然后分组练习咯~~吉华有三个是柳琴的女生,组长很美哦!!!然后我从吉隆坡和我的组长吵架 吵到吉打去~不错嘛~~他们学校的男生的头发都要剪到没有办法梳头的地步....真可怜........然后第一天晚上在他们的礼堂合奏....热到鬼 酱!!!!原来我们每首歌差不多都是不同的教练指挥...有一个很厉害,有一个很帅!!!真的很作死.....我忘记戴眼镜~~听到有人说,有些团员来只 是为了看帅哥,扭曲了我们真正来北马交流的目的....唉!!幸好我对帅哥有免疫...虽然会看几眼,但绝对不会到痴迷的地步...

北 马学校的技术真的有一定的水准...有些真的厉害到难以想象....没有去过还真的不知道....真的一山还有一山高...突然想到,他们那么厉害,因为 每一天都在进步,而我们盲目地在练习,而技术没有提升到....团员自己没有自我反省,再怎么练下去...其实也是没有用的...而且,他们有那么厉害的 教练指导.....不是说我们教练不好,而是有时候,有些教练教的方式可能有些团员不能接受...所以才会不断地退步吧!这只是我的猜测,而我就是那个没 有反省的团员...=.=我看到有些学校的华乐团团员甚至愿意到中国去学习...然后回来教其他的团员...这就是愿意牺牲的精神吧!!!


如果我不是华乐团,

我不会得到那么多......

你让我知道,

惟有把圈子打开,把心打开,

才能接纳更多的人....

不要局限在自己小小的圈子里....

生日的第三天

这 一天,还是不断地练习,因为明天就是音乐会了....好紧张...原来那么快...然后,今天在分组练习的时候,讲鬼故事给人家听,结果自己吓到自 己...还不用紧,到了晚上合奏过后,我才发现到我的琴袋留在二楼的课室...放眼望去,作死,课室全部关完灯..吓到我,一直那边吵男生陪我去拿... 结果上到楼梯,我就讲,你们上去帮我找,我不敢上去!!!=.=结果进杰和FATFAT两个在二楼的课室找了好几间也找不到我的琴袋,因为我没上去,他们 不知道我的课室在哪一间~~=.=后来,吉华的人拿来还我~幸好...........

他们的学校,昆虫多到难以想象...因为他们后面 就是树林...我在他们乐室练习的时候,看到有一只蚊子飞到我的谱上,我近近看,青色的!!!很奇怪勒!!!然后另一只不知名的昆虫又飞到我面前,也是青 色的勒!!!!很奇怪!!!幸好我回课室的时候,看到一只褐色的蟑螂...还算正常~~=.=

讲下指挥啦~~我都讲了,指挥要找帅一点的来指挥才会有人看嘛~^^不过我没有戴眼睛,帅不帅都一样.....不过,那个"蚊子"指挥到很搞笑咯~~所以勒,全部歌里面只有他指挥的那首歌我是最常抬头看他的...吴老师也不错!!讲话干脆利落,不会拖泥带水....

这一天,就是不断地练习.到了晚上....一群人围在那里讲八卦.....呵呵~~然后有点害怕....因为今天合奏快乐和打鬼的时候给人家骂了.....还不要反省一下...还要酱迟睡.......讲完八卦又要和思做拼图了,搞到很夜才睡..

某个人,

让我在音乐会上,

流下了第一滴眼泪.....

那是什么样的感觉????

这场音乐会,

又让我看到了黑暗的一面.....

生日的第四天
这是音乐会的开始...去到TAMAN BUDAYA,感觉比KLPAC小很多......而且,在彩排到一半停电了........不过,在黑暗的气氛下合打鬼,很有感觉勒~~

吉华一校的,很厉害啊!!!!彩排的时候,让我十分不爽一个人...每次我弹错一粒音他就要转过来瞪我一次.....那一刻,我很想两巴给他死!!!不然 我每次弹错都要跟他讲"对不起"么???在演奏着勒!!!!谁得空理他??这就是我不想坐他隔壁的最终原因!!!!!你懂这样会影响我的心情 吗???!!!!!害我不能好好弹完一首歌!!!所以,在正式演出的时候,我宁愿坐最后一个也不要和他坐!!!!不过在弹JOGET的时候,我不明白什么 原因,突然又坐到他隔壁.....结果.....他的弹片忘记带上来....作死.....教练讲过,如果合奏时发生什么状况,都要以首席为先,就是说, 我要把我的弹片给他咯~=.=.....后来,另一个组员把她的弹片传上来给他......弄到那个组员哭了.....他很衰咯!!!人家好歹也是第一次 在舞台上演出,害到人家不能好好弹完.....看到他,我很想................... [czemin: oh no! 在blog也要吵.....]

后来,和敏一起报仇了!!!YEA!!!那一刻,爽死!!!!!!音乐会圆满结束...

你难过的时候,我说

"不要想太多...."

她哭的时候,我说

"不要再想它了...."

"真的可以不要想吗?"

你回答我.....我醒了.....

是啊,真的可以说不要想就不要想吗?

生日的第五天

这 是北上的结束........再见了,吉华二校的朋友.......我以为没有人会记得我...结果,柳琴那个组长走过来跟我说再见,然后说忘了跟我交换 联络方式...但是那时候已经没有时间了.....我忘记我的纪念品还没有送出去...=.=我会记得她的........

离开了吉打,去到怡保三德中学.....PRO到难以想象.........全国赛第一名真的不是盖的.........

今天,也是杏娜和嘉慧的生日哦!!!祝她们生日快乐......

感想...待续.........


By Chia Khee 佳倚,

[edited by Cz3min. forward from her blog. original version pls refer to her blog...]

3 comments:

EmPeRor SalAdIna said...

SRY lo.......
其实吵了五天....还不错啦....感情有加深的..当然也让我学了一些些的东西...

总是等到看你的BLOG才懂发生什么事....

EmPeRor SalAdIna said...

WAo......comment also send here,,,

Kaki said...

谁可以帮我DELETE掉..........WAU啊!!!!!!!!我求你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