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5天5夜@北上交流营


各位大哥、大姐们:
hihi=)
咱们可说是5-10年一度的北上/南下交流营又来咯!
这次咱们将北上到槟城、亚罗士打、怡保。哇哈哈=D
是不是很兴奋咧?!
在90周年之际,竟然还会有如此诱人的活动,当然要多多支持咯!
本小姐及2位少爷可是过关斩将申请到的。
北马的朋友,我们来咯!!
到时啊,咱们将会和6个乐团交流咧!!

分别是
亚罗士打平民小学华乐团、亚罗士打吉华国中华乐华乐团、亚罗士打吉华国中二校华乐华乐团、怡保三德国中华乐团、槟城钟灵国中华乐团和槟城钟灵独中华乐团
自豪吗?!

nah...咱们的流
程在此咯!

[click the image to enlarge]

所以,现在离咱们这个大型活动不到2个月噢。

你们都懂应该要怎么做了吧?!
不要我们
重复又重复了,因为我们3个都觉得我们自己很烦了。嘻嘻^^
但我还是要说~
最近大家都忙着考平测对不对?!大考又要来临了。
我也说过很多次了,忙碌的你们,一定要在学业与学会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咧。
不要为了学会放弃学业,或为了学业放弃学会。
所以咧。我建议你们,在早上、下课,甚至放学后[你们可在之前通知主席团你们几时要留],都来乐室报到。
这样的话,你们回到家,就可以全神贯注在学业了是不是啊??而且又不用怕没有练习给教练骂。
哈哈=D


接下来,update的就会是各种练习时间了。所以啊,上这个网时,请吸气~呼气~,深呼吸~才来啊!!
报告完毕!!!

^^Cz3miN。思敏

1 comment:

Czeying said...

哈哈。
抄我讲的话,“咱们”XD
是,主席!团员我一定会很期待交流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