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你好

我们终于有blog了,这是咱们的新部落格噢!隆中华独中华乐团的团员(不好意思,我太长气了)记得要长长来看噢!当然,若不是咱们的团员=非团员,也欢迎你们来看看!

嘿嘿,这里一定会有最iinn.最新.最潮流的东西和消息给你们看的!XD

不要错过噢! 我正在打广告中~~

当然,也要谢谢亲爱的温思敏主席姐,帮咱们设计这个部落格,也不漏谢谢的是咱们的叶达人(daran)开了这个部落!默默帮助的进杰及亲爱的我噢!

还有那些咱们的伙子给了很多可爱的意见!谢谢大家!^^

各位,拭目以待下一篇吧~

思颖.温

康乐-高胡组长

2 comments:

Cz3min said...

大家觉得整体如何?
我花了很长的时间设计的咧。
[因为darren没有艺术细胞]

我觉得
这个是我们团的网,
就要独特。
不要好像其他的部落格,那么相似。
所以我就edit了大约百多张照片
成为背景。
如何?
大多执委和学术组,甚至团员们、新生们都有在里面!!
哈哈=D

慢慢欣赏吧!!

wahaha=D
李森宏没有功劳!!

^.^Cz3miN。思敏

渴望·爱 said...

XD
aiyo so nice o!
但是我觉得设计反而没那么重要,
重要的是未来在华乐团会发生的点点滴滴都会在这里勒!
身为非团员的我也可以来这里跟进一下你们的状况,喜喜……